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终于哭了。。。

宝贝,我不介意你生气我。
其实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昨天。。。
我很想很想跟你告白,
可是时间的问题让我没机会开这个口,
我曾尝试对你告白,
可是我无法插入你的话题中。
过了昨天,
不知何时何月能再与你相约,
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对你说我心中的话了。
昨天,
当听你说无法完成我们的故事时,
我心里流了一滴泪,
难道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完了。。。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这一天。
我很自责,
我很自责为什么人家能给自己心爱的人幸福,
而我呢?
你告诉我说,
七夕情人节那天你朋友的男友送了她一条项链,
试问我为你做了什么?
七夕情人节当天我只是送了你短短几句祝贺与罢了。
你老实告诉我,我是不是很没用?
在巴士上,
听你说我不是你男朋友时,
我心里流了第二滴泪,
恨我自己没出息,
没机会亲口对你说。
对不起。。。
我知道昨晚对你太冷了,
因为自责,
因为我恨我自己,
就算向你告白了又怎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男友。
你知道吗?
我昨天等你的回信等到我终于哭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可是你的回信却。。。
我昨天足足等了你的回信直到三点,
就只是想听见你说原谅我,
那时我终于知道,
我惹大祸了。。。


今天早上下着大雨,
你甜蜜的早安声没在我手机上出现,
给我的感觉就像失去了我生命中不能失去的东西。
请你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想说的我已经说完了,
从头到尾都是我想太多了,
故事不要写就算了,但求你不要离开我,
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我根本没有想放弃你的念头,
只是在怨我自己。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不想有失去你的一天。

1 comment:

☪mikiy☠Daib♪♫ said...

emm..我给点意见哦..
其实如果你不敢说的话...你可以在电话里面说..酱你不会不好意思..如果你说了..到你们见面..你会很怕的话..emm..是不用怕的啦..都没什么的..最多你们少话讲..对方都害羞嘛..就如果你现在不讲..你会后悔的..做么你不要放下以前的事再展开新的恋情哩?你就不要每次把自己弄得酱冷淡嘛..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