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你知道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说不想伤害你??
因为我在乎你。。。
我不想有一天看你在流泪。。。
你应该知道我三年前遭遇的伤害。。。
我只是不想你有一天会像我三年前一样。。。
我曾告诉你。。。
自从那次得分手后我再也没第二次了。。。
因为我不像再伤害我身旁的每一个人。。。
我也曾告诉你我并不在乎那次得分手。。。
我并没因此而感到伤心。。
其实我一直都在骗你。。。
表面上我很坚强。。。
但其实我内心已破粹了。。。
这三年来我一直在黑暗里生活。。。
从而使我变成一不爱说话的人。。。
无论什么伤痛都是我自己承担的。。
直到我遇见了你。。。
你知道吗?
当你第一天约我看电影的那一天。。。
你让我回到了三年前恋爱的感觉。。。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因为我想感受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你的出现把我封锁的心打开了。。。
谢谢你!
当你告诉我你曾爱过我时。。。
我感到很自责。。。
当年并没好好珍惜你的爱。。。
现在要你再爱上我是不是太自私了点??
这也是那天我突然间向你说声对不起的原因。。。
我告诉你这些是想你了解我对你的感想。。。
就算有一天你决定离我而去。。。
我不会怨你。。。
因为这是注定了的命运。。。
谅你能原谅我当年对你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