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我的决定**

对不起之前对你的伤害,
今天在学校我反复的思考了很久,
想问你一个问题,
我有哪一点值得你去爱我?
我曾试过站在你的立场上想过,
可是还是没有一个结论。
我是在逃避吗?
明知道爱的人是你
却没勇气承认。
无论如何,
曾经失去,现在却还能夺回你的爱
是一种缘分,不是吗?
换另一个角度来看,
是老天给你复仇的机会。
可是缘分是难得的,
竟然有缘,为何不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完成那未完成的拼图。
上次的失败是生命中的挫折,
我又何必太在意呢?
连她都可以轻松放下我跟她的一切,
另找目标,
而我且比傻子还要苯,
把还没拼完的拼图弃在一旁。
你的那句^苯^ 骂的好,
我终于明白了人该经历的挫折。
虽然我的表情有点冷,
但如果你不嫌弃,
我可否请求你帮我做一件事?
陪我一起完成那副拼图好吗?我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