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跟你在一起最疯狂的一天,15.09.2008**

好好奇你的头发今天是长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喜欢望你多几眼,
因为你实在是太。。。
在电影院,
那套外表好看的戏原来只是用来骗像我们这样的小孩罢了,
当我闷得要把眼睛闭起来时,
宝贝,我可以说你是我一生里第一个躺我肩膀的人。
戏也看完了,
想不到我们会在秘密配料餐厅用餐,
那时候啊我真的很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
超。。。什么的。。。
过后啊,其实我很累了,
在等巴士的当儿,
竟想不到你这小家伙的脑袋会想出这么好笑得鬼主意。
哇。。在你提出你的鬼主意时,
我一点也不累了,
只想陪你疯狂一天。
终于,今天我们有机会在雨中散步,
那种感觉我永远都忘不了。
在转车的那一刻,
很伤心不能跟你同坐,
那一个小时里,
感觉很不习惯,
因为少了你的声音。
时间一滴一滴的过去,
以为就这样跟她说声再见就下车,
怎知你。。。。
你是我一生里第二个什么我的人,
好久没感受到这温馨的一刻了,
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秒,
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谢谢你宝贝,
你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人,
好爱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