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终于开口了。。。

今天凌晨的星星不怎么亮,
数来数去不多过十个也不多过一个,
感觉上好像没心情,
考试终于眨眼间过了。
我们的恶作剧眼看都不什么成功,
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好笑。
好吧,是时候跟她赴约了,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
因为她一点都没长高到。。。Shh
不过她可爱了很多。
好久没跟她走在一起了,
那种感觉,
真的难以形容。
跟她朋友走在一起,
感觉好像我也是他们学校的学生,
还蛮有趣的。
哇。。那套戏真的超好笑的,
不过有点闷咯。
终于两个小时的戏都完了,
走着走着,
突然她的朋友要吃东西,
算了吧,
竟然她不想吃,
就陪陪她到处逛逛,
顺便告诉她我一直以来想对她说的话。
想来想去始终开不了这个口,
我吞了一口气,
勇敢的对她说了一句我从没对任何人说过的话,
就连我的旧情人都不曾对她说。
所以说今天真的好开心,
说出来真的好受多了,
但当时真的好怕你拒绝,
但还是很开心你答应了,
我一定会珍惜你。

No comments: